Brucia la luna—月燃在天 焚心为爱 月炎渐寒 犹如我心

枝头黄鹂

【新一话♡repo】

p1. 真的没想到!传宝居然!!!

p2.p3. 感谢鲤太太的翻译!
       多罗罗:啊~原来胡子大叔是那家伙的主治医生啊!
因为信任大叔,所以他才把我交给大叔照看吧。
        寿海:哈哈哈——那孩子似乎一直都在追寻着什么,起初或许会觉得他冷漠——但其实是内心非常温柔的人啊。
     多罗罗:是吗~~?说起来确实是很周到地替我准备了食物啊!
除了用草席把我卷了起来之外,确实是很周到啊!

(这段真的好感动啊!寿海也是爱宝的!宝对罗的好她也记着呢!我的双多魂是改变不了的இ皿இ)

       寿海:可是儿砸啊……你为何突然提起多宝丸的事?
       百鬼丸:我砍死了我弟弟(不是)
       多罗罗:笑容突然凝固
       寿海:    笑容渐渐消失

【气氛突然无比尴尬】
【还好出现了泥石流(误)】
【然后传百多被泥石流♬♪带到了美绪姐姐身边♬♪♬♪】

p4.p5. 妖刀挖宝(*ˉ︶ˉ*)

评论(9)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枝头黄鹂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